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你【起名废】

微博老文
kido第一人称
ooc注意
kidomomo向  


我想,我喜欢上你了,如月桃。

  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啊,这样强烈的喜欢之情从出现的那一刻开始就像蓄力已久的种子一样以极快的速度萌发生长将这个心里充满。只要是关于你的,我都会去注意;只要是你的,一个小小的动作一个简单问好一个小小的细节都会让我心跳不止,然后平息一下混乱的呼吸努力的像以往一样回复你。只要稍微的想起你,微笑就会爬上脸庞。因此姐姐轻易的看穿了我的心思。

  即使努力遮掩也藏不住心中的喜欢。写好的情书因为种种原因废弃掉,这张太浮夸;这张字迹太丑;这张太无聊;这种写的像搞笑段子!!!废弃的快够一百封了,而新的也在不断产生。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啊,所以在无意中听说你要向喜欢的人告白时,心里有种被掏空的感觉。

  如月桃。。如月。。。桃。。

  “如月的演出还有两个小时,木户。”濑户敲了敲我房间的门却得不到我的回应。你今天会在演唱会上向喜欢的人表白,我知道的。有时候我也在想如果我能坦率一点也许能早一点得到答案早点死心,但是我...真的没有勇气。无论是对你告白还是这场演唱会,除了逃避我什么也没做。从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一昧的用能力把自己藏起来,一昧的逃避所以不敢面对。我很糟糕吧,完全靠不住的...木户团长。

————————————————————————————

  “团长,生日快乐!”

  两个星期前生日前一晚的时候,在十二点整收到了你发来的语音,费力的把耳机塞进耳朵里点开语音却没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把耳机插到手机上,平日元气满满的声音被你努力压低在安静的房间里显得特别响亮,而我意识到耳机的问题之时已经是听了七八遍之后的事情了。你不会知道的,听到你的声音的那个瞬间,我觉得全世界都在祝福我。你努力的压低的声音进入我耳中时心里有种温暖出现了,在这个安静的不像话的夜晚。

  偷偷的收藏后用一幅说教的语气回信息给你催你赶快睡觉。于是原本已经睡着的我陪你一直聊到了凌晨三点半左右,你约我在八点的时候出去玩还说要给我礼物。我答应后你终于听我的话去睡觉了。我调好闹钟闭上眼睛期待白天的到来但是我失眠了,无论怎样都难以入眠啊。能活着真好,这样的想法突然出现在我的脑中。

  “呐,起来做家务吧。”穿戴好衣物悄悄的打开房门却撞见正在熬夜看恐怖电影的姐姐。如果不用能力全家都会被姐姐的尖叫声吵醒吧。吓死我了,姐姐带着哭腔这么说着。我也很害怕的,姐姐。做完早饭后,先向姐姐说明了一下就向着约定的地方出发,然后等了你大概四个小时。

  九点多的时候,看见你匆匆忙忙的从公交车上跳下来头发有点乱的从远处跑来。样子很可爱我猜你应该是睡过头了。“对不起团长!等很久了吧!我把闹钟订错时间了!”比睡过头还可爱的理由,我把围脖取下来带到你的脖子上说,“没有很久,我刚到。对了,你几点起来的。”“九点!”“跑步比赛交给你了。”

  说起来那次,明明在大冷天等了你三四个小时而我却像个等待着糖果的孩子一样。每过一分钟都会比上一分钟更加兴奋。因为我知道我最喜欢的你正离我越来越近吧。见到你的那一刻我所有的兴奋都化为喜悦涌了出来。我一点也不冷了,就算是小小的火苗也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就是你啊。

  至于礼物嘛...我觉得这件一只袖子长一只袖子短的衣服很适合我啦,以后...也请织给我穿吧。

————————————————————————————
  “啊咧?团长穿了便衣吗?”

  去年的夏日祭的时候,大家决定一起参加。姐姐穿上和服拿起十二分的干劲(为了吊金鱼),就连濑户和鹿野也穿上了传统服饰呢。而我则以为了防止夏日祭变成如月桃粉丝会为借口穿上了你送我的写着【团长!】的短袖。而你在看我没有穿和服时有一丝失望。下次..穿给你看?

  “呐!团长你看!射击游戏!”
  你似乎是太兴奋了,所以才差点把我拉入试胆屋。这孩子是第一次来夏日祭吗..这是我最初的想法。

  “呐!苹果糖哦!团长!!老板!来两个!”
  “是如月桃吗!”老板小声惊呼,你做了个【嘘】的手势,说:“不可以被别人发现了qwq”
  老板微笑着点了点头,你开心的结果苹果糖付了钱后给了老板一个签名便拉着我走掉了。

 “这个给团长吃!”
 “恩?谢谢啊”我接过苹果糖好奇的看着你。
 “团长有没有觉得我...兴奋过头了?”
 “有。”
  我回答的很干脆连原因也没有问你,所以没有考虑到你因为目夺而不敢出门是我的错。看着你的样子我也似乎明白了什么,在心里一边大骂自己是个笨蛋一边想补救的办法。不远处有位卖手绘狐狸面具的老者,我拉着你笔直的走向摊位取下一个带到你的脸上。

  “这样就没人会认出你了。”
  你冲我一笑,顺手取下一个戴在我的脸上,“回礼哦!”

  也许我是在面具戴上的一瞬间喜欢上你的,和你嬉笑的穿过人群看着你放下心结一样的笑容我的心跳变得不正常了。当达到观看烟花的会场时,庆祝的烟花在夜空中化为星星的时候,我透过面具看着你的脸,你明亮的眼睛闪烁着比星星还有闪耀的光。我们都是孤独的人吧,在这个世界上悲伤的生活着,但是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会看到幸福的。这是已经写好的结局吧,我对你的喜欢也是已经注定。那么多的关心,那么多的思念,那么多的保护,那么多的担心,那么平淡的问候,那么安静的气氛,都是这种感情的藏身之处吧。今年的我十七岁,至少还能陪你走过七十年的岁月吧。

————————————————————————————

  七十年的岁月吗?结束了对你的回忆我看了眼桌子上你送我的那张面具。已经开始了吧。八点开始的演唱会,现在是八点十五。连到现场祝福你的勇气也没有啊。我不擅长表演吧,连笑着对你祝福的勇气也没有。想着想着被手机的提示音吵到,我从床上起来拿起手机。短信?鹿野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发短信给我?

  点开短信后,出现了一张你的照片。你像以往一样笑得很好看,穿着那身代表着你的颜色的演出服,只是..原本蝴蝶结的地方换成了狐狸面具...

  【死傲娇活该一辈子单身啊,木户~】

  所以,大家都知道只有我太不坦率了对吧!

  像亡命徒一样冲出家门来不及向正准备进门的贵音询问情况头也不回的向着会场前行。迎面而来的寒风像细小的刀片一样,划过脸上阵阵刺痛。无法在意其他因素啊,赶到你身边比什么都重要。一直以来为什么说不出口啊!我明明那么喜欢你。就算赶到时看见你牵着别人的手我也会笑着说出口的,被讨厌也好,觉得恶心也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什么都不重要了啊!一定可以在眼泪掉下来之前说完的,一定可以在眼泪掉下来之前转身的!

  “木户!上车!”
  “为什么贵音你会有摩托车啊!”
  “向老师借的!”
  “你有驾照吗!”
  路人吃惊的看着这名飙着车的高中少女以及...尖叫的我。
  “没有啊。”
  “为什么这么淡定!已经超速了!”
  “来不及了啦,木户!下次把鞋子穿上好吗!”
  “啥!?”
  被抓了才是真的赶不上吧!!!!

  到达会场的时候,利用能力轻松的到了后台与大家回合。没有在上台前帮你打气说鼓励的话是我的错,对不起,可以的话用一辈子的鼓励来弥补你吧。大家对于我的出现有些意外又一副意料之中的表情,所以一开始就是我的问题吧!

  “各位!今天我想在此向我喜欢了很久的那位表白!”
  唱完了第二首曲子后,你一反以往的活跃,眼神也认真了起来,伴随着你的严肃全场都安静了下来。
 
  “我呢,大概是在夏日祭上喜欢上你的。因为很想去的夏日祭终于可以去了所以拉着你东奔西走却没有顾及你的感受自顾自的拉着你到处跑。好害怕会被你讨厌,但是你替我戴上狐狸面具的时候,温柔的告诉我【这样就没人会认出你了】的时候”你深吸一口气,脸变的绯红,“我的世界好像全都是你了!我不可能做到全世界最喜欢你,因为我有家人但是!我会成为全世界最喜欢你的人的!我!如月桃!最喜欢你了!团长!请和我交往吧!”

  安静的会场随着你的表白宣言突然到达了演唱会的高潮部分一样,震耳欲聋的呼喊夹杂着祝福。你在呼喊中唱起来第三首,夺走的不止是大家的视线..还有我的心啊。我已经准备好了要将你拥入怀中了!

  接下来的我在大家的调侃中迎来了演唱会的结束。虽然穿的很少我也不觉得冷,我知道你也一样。我沉浸在你给我的爱意中,你沉浸在说出感情的兴奋。我们的世界在此一起坠入了爱的河流。
  你下台后披上伸太郎递给你的外套直奔向我,看到我时满脸通红,紧紧的握着拳头做了个深呼吸,“团战,不,团长!请和我..”
  “如月。”我打断你的话,说出了心中那句早该说出来的话,“和我交往吧!”
  你睁大了眼睛,向我怀中扑来,在我怀中用细小的声音说,“好。”

————————————————————————————————
  
  毫无意外的是,你上了头条。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我们一起上了头条。在后台相拥的时候被人拍了下来。虽然只能看到我的背面...等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鹿野修哉?
  那天后你的粉丝团有了名字,他们不再是普通的粉丝了而且千千万万个团长!

  今年你是生日也是情人那天,我抱着玫瑰花和生日礼物在相约的地方等你。你捧着自制巧克力赶来,我吃了一口,然后在你看到我脸上的异样前换上了笑容,“很好吃呢,桃。以后也一直做给我吃吧。”
  
  啊啊,意料之中的味道啊,不过我喜欢。无论是一面黑一面白的煎鸡蛋也好还是煮的很奇怪的麦片粥也好,一直做给我吃吧。
  
  我,最喜欢你了,如月桃。





  “桃,,,巧克力里加了什么?”
  “酒啊~!”
  “难怪有点...”
  “芽!你怎么了?!喝醉了?!”
  

酒量真差啊,木户团长~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