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戴亚】妖魔与乐园[三]

究竟用什么方法才能够让一名讨厌恶魔的人类法师爱上一只恶魔?
用那瓶让任何物种都能坠入爱之河流的魔药?
还是去祈求那大名鼎鼎的爱神丘比特大显神通?

恐怕连那瓶魔药遇到这个问题也会失效,连爱神丘比特听到这个问题也会皱起眉头。但是这件能让魔药坏了名声,让爱神皱起眉头的事就这么落在了亚可的身上。亚可记得曾有那么些人类为了所爱之人前来恳求她带自己去帕瓦迪兰妖魔乐园,那些人的神态亚可依然记得。
他们常常颤抖着双脚连说话的声音也带有颤抖。他们对妖魔是如此的充满胆怯,却又有什么东西支撑着他们那被恐惧折磨的心脏。最后那支撑着心脏的东西带着他们来到了亚可面前。

“我可没有多余的时间浪费在对付你身上。”戴安娜似乎看出了身后的恶魔小姐正在为脑袋里的歪心思煞费苦心。
无论是被亚可所不满的卡文迪许家还是其他名声显赫的魔法世家,都默契的达成了一个共同的原则——不要对任何一只恶魔放松警惕。哪怕是已与自己签订契约成为使魔的恶魔也有潜在的危险,数不尽的关于恶魔杀死契约者的案例时刻提醒着人类法师恶魔的危险性与保持警惕的重要性。戴安娜知道这位恶魔小姐在想什么,但是戴安娜也清楚自己必须与这只恶魔缔结契约。
“那·那个······卡文迪许,既然都缔结契约了,总得让我知道你的名字吧。”
亚可·卡嘉莉啊亚可卡嘉莉,最后还是屈服于同伴提出的建议的不得不尝试着让人类法师爱上自己的无路可走的恶魔。在深思熟虑之后,亚可确定了苏西给的建议的可行性,决定要想办法让这个卡文迪许家的奸商爱上自己。
“我拒绝。”
毫不出乎意料的回答。
“可是···你跟我订了契约不是吗?”
“这不是理由,马上就要着陆了。”
又是毫不出乎意料的回答。

你这家伙该不会是不能沟通吧!要不,趁卡文迪许专心着陆的时候做掉她吧,亚可心里这么想。
她悄悄的靠近了戴安娜一些,隔着戴安娜那拥有卡文迪许家独有发色的长发盯着她的脖子。亚可已经对自由有些迫不及待了。

灵脉到达了尽头,戴安娜熟练的操作着扫把。亚可又靠近了戴安娜一些,带有锋利的指甲的手掌已按耐不住。在戴安娜飞出灵脉出口的时候,强力的风使戴安娜不得不对自己使用空气魔法来保持自己的呼吸不会受到影响。亚可看准时机,那双有力的魔爪猛得伸向戴安娜的脖颈。

说再见吧,小奸商。



。。。。。。。。



发生了什么?
在亚可锋利的指甲碰到戴安娜细腻的皮肤前,亚可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动作迟钝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三秒,但是她清楚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因为某种力量的限制而无法顺利的抓住戴安娜的脖子。
在她动作顿下来的三秒里,原本在她面前的戴安娜随着气流的方向突然转了一个弯到了亚可身后。这下亚可明白了,戴安娜使用空气魔法可并不只是为了保持自己的呼吸不会受到强烈气流的影响,也是为了利用气流在亚可的爪子伸向她的时候快速躲开。
背部突如其来的撞击使亚可失去了平衡,摔向了地面。

“疼疼疼疼疼啊。。。”
“我告诫过你。”
戴安娜一副看穿了亚可动机的模样,用那把撞击了亚可背部的扫把的尖端顶在亚可锁骨下的六芒星
印记上。
“契约不只是限制你的动作那么简单。你最好老实一点。”
“我·我没有啊,卡文迪许。”亚可现在只怕戴安娜再来赏她一次【所罗门之匙】的咒语,“我什么没打算干的!”
“戴安娜·卡文迪许。”
“啊?什么?”
戴安娜看了一眼远处被魔雾环绕的帕瓦迪兰妖魔乐园,转向亚可道,“我的名字叫戴安娜·卡文迪许。请你不要再浪费我的时间了。”
“啊?诶!!!!你的名字吗??!!再说一遍好不好!!是戴安娜吗?”
“我不会说第二遍。”
“好的!戴安娜!”

戴安娜真是烦透了这只恶魔对她的谋杀未遂行为,本希望告诉她名字后她能安静一点,但是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她知道她错了。

亚可真是懊恼极了这名人类对她谋杀行为的防御,本希望不用苏西的方法直接解决掉,但是这次学到的教训让她明白她错了。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