冻成犬月

狂欢吧,朋友!
我们的爱都是不曾腐朽的。

©冻成犬月
Powered by LOFTER

【Alter组】关于魔界头子过圣诞节这件事

△CP:黑呆×黑贞

△ 写给朋友的圣诞节礼物


——————————————————————————


  “圣诞快乐,没角王。”

  “我为什么要庆祝神的生日?”



  贞德.Alter扶着涂满药膏的脑袋,涂在脑袋上凉凉的药膏让她有点头疼。而与那药膏带给她的头疼相比,她的角科医生才是真正让她头疼的源头。没人会在魔王的黑色城堡里摆上一个装饰得漂漂亮亮的圣诞树,这个世界上也根本不会有恶魔想去庆祝这个与神有关的节日。然而这位魔王的御用角医似乎一点也不在意她的雇主怎么想,她从市面上买来高大挺拔到足够惹人注目的松树安放在宫殿的正中间,并把连接着装饰灯的导线引到贞德.Alter饲养的电龙的尾巴上。

  “觉得如何?没角王。”阿尔托莉雅的目光完全没有离开那棵树,这在贞德.Alter看来是让她觉得这棵树更加不顺她眼的理由。

  “不怎么样,我要许愿那个送礼物的老头把你送走。”

  贞德.Alter望着那棵散发着刺眼光芒的树,又一次在心里盘算起如何把这人从魔界扔出去。


  角就像牙齿一样,特别是对贞德.Alter这类的魔族来说角在有些时候简直比牙齿还要重要。贞德.Alter自从在战争年代被拥有同副面孔的另一个自己弄坏了角以后,就在领地内招揽了所有角科医生为自己治疗。和平以后来自神界的那位更是送来了几位角科医生来帮贞德.Alter恢复她的角,但是一个能治好她的都没有。没有一个医生敢接手她那不断蜕皮的角,角痛与耻辱感让她越来越暴躁。直到阿尔托莉雅出现了。

  阿尔托莉雅是在贞德.Alter的角变成又软又粉的第三年出现在王宫的大门口的,她拿着神界那位的推荐信来的时候差点被把门撞飞的蜡烛架误伤。魔王气呼呼的坐在王座上,她用黑色的布将自己的角死死的盖住连别人多看一眼都不许。

  “我是贞德.Ruler推荐来的角科医生,今天起由我负责您的角部治疗。”阿尔托莉雅跨过趴在地上的几个人的身体,他们的血液在红色的地毯上留下了暗渍。

  “随便你是谁介绍来的,既然是村姑送来为自己过去犯下的过错赎罪的,你也知道治不好的下场是什么吧?”贞德.Alter掀开布的时候,粉色又软趴趴的角一起向后倒。在阿尔托莉雅看来就像一个七八岁的孩子用粉色奶油挤了一个心形,甚至还有点好笑。

  时至今日,贞德.Alter也忘不了那一天的治疗经历。阿尔托莉雅居然用圣水给她的角消毒,在她疼得要跳起来杀人的时候来自Ruler那足以将她死死的按在椅子上的束缚术立马起了作用。整个治疗过程都伴随着贞德.Alter的吼叫,但术后她不得不承认自己所受的痛苦的确值得。那对粉色软趴趴的角不见了,阿尔托莉雅.Alter用一种绿色的药膏在贞德.Alter该长角的地方涂了一圈后,说:“药膏要涂很久。如果不想再来一次刚刚的治疗就坚持每天都涂这个。”

  贞德.Alter绝对不想再来一次,她像每个害怕牙医的人类一样害怕这位角科医生。特别是刚刚的所作所为给她留下了巨大的阴影。


  从那以后,她不止一次的想着如何让阿尔托莉雅离开这里。有一次她主动提出给阿尔托莉雅回家看看的机会,但这个提议被阿尔托莉雅本人拒绝了。

  “不不,专属角科医生就算是假期也要为病患的康复情况着想。在角完全长出来之前,我是不会离开您的宫殿半步。”不知道是阿尔托莉雅的说辞太过有说服力还是她手中的锉刀太有威胁性,贞德.Alter老老实实端坐着忍受着让她后背发凉的几个小时。

  时间回到现在,贞德.Alter已经有了一个非常可行的计划。

她给自己养在马厩的地狱马戴上了鹿角装饰,又将融化的红蜡烛装进球形模具里做成红色的圆球按在马鼻子的位置上。

  “啧,还差一架雪橇。”贞德.Alter捧着一本介绍雪橇的书认真的读着做法,在整一天的努力后她放弃了。因为在她制作到一半的时候,她的角科医生路过并指着那架雪橇问她,“魔界的圣诞传统是做棺材吗?”

  贞德.Alter气得将那架“雪橇”扔进了魔界最深的峡谷,并向贞德.Ruler要了架雪橇。

  “喂,村姑。雪橇你知道吧?”贞德.Alter对着水晶球里的倒影说,“老头坐着那个东西送礼物的那种雪橇,你们那里有吧?”

  “圣诞老人的雪橇吗?Alter居然对圣诞节感兴趣,我很开心。”

  “管你开不开心,我还没有原谅你毁了我的角啊。对了,那个雪橇有吗?有的话给我一架。”

  “我会在前夕夜之前送去,还有啊Alter你的角…”

  “再见。”

  贞德.Alter不等她说要就切断了通讯。啊,没错。你新送来的那个角科医生非常的干得非常好,我的角也长出了十几厘米长的新角。但是她带给我的烦恼大于角。罪魁祸首就不要和我说这个了!

  让阿尔托莉雅在圣诞节那天坐在雪橇了送去魔界,这样魔界的结界就不会让她这个人类回来了。贞德.Alter这么计划着,高高兴兴的去准备哄骗阿尔托莉雅坐上雪橇的说辞去了。


  计划始终都赶不上变化,贞德.Alter意识到这个的时候她已经找不到阿尔托莉雅了。

  “哪里也找不到?”

  “可以肯定的是已经不在您的宫殿里了。”

  “真是省了我不少事啊这女人。”贞德.Alter感觉心情非常好,她随手把用来哄骗阿尔托莉雅.Alter的糖果丢给一旁的吉尔德雷后高高兴兴的砸了那把让她和角受了无数次苦的椅子。

  “魔女殿下啊,这棵树怎么处理?”

  “当然是留着,那个老头可是把阿尔托莉雅弄走的人。”

  然而,贞德.Alter的快乐没有维持到第二天。当天晚上她一个人在床上翻来覆去,竟然担心起了阿尔托莉雅的行踪。一个人类独自一人在魔界乱走,以人类为美食享用的生物在地狱太多了搞不好现在这女人正在为逃离某种生物的追捕。等等,这不是更好吗?我在担心什么??

  贞德.Ruler带着雪橇来到魔界的时候,是阿尔托莉雅.Alter失踪的第三天。贞德.Alter看上去脸色非常不好,这让贞德.Ruler头一次知道原来魔王也会有黑眼圈。

  “我不太懂快递这种东西,于是亲自送来了你要的雪橇。”

  “村姑我有件事问你,阿尔托莉雅是你从哪里找来的角科医生?”

  “阿尔托莉雅?”,贞德.Ruler接下来的一席话让贞德.Alter彻底对圣诞老人的本事感到震惊,“我送到你这里来的角科医生没有叫这个名字的。”


  圣诞老人,把一个人的存在抹灭的一干二净甚至可以影响到神界的存在。——贞德.Alter


  魔界的士兵已经找到三天的阿尔托莉雅了,即便如何寻找如何打听,在贞德.Alter的领土上也没有找到一点关于阿尔托莉雅的消息。

  吉尔德雷知道了这件事后,急忙赶到宫殿给贞德.Alter出了个主意。

  “魔女殿下啊,若是那位圣诞老人带走了您的角科医生,为什么不在他到来的那一晚向他讨回您的医生?”

  贞德.Alter一听立刻起身将那棵阿尔托莉雅准备的圣诞树扛进自己的房间装饰好,然后找来宫殿里的裁缝缝制了一个足以装下整个阿尔托莉雅的巨大袜子挂在墙上的钩子上。最后在圣诞节前夕的夜晚,魔女乖乖的盖着一条大毯子等着圣诞老人来。实际上,她在毯子下藏着一把剑,要是圣诞老人不还她阿尔托莉雅她就威胁砍了他。

  她不知道自己在床上躺了多久,当窗户被人推开的时候她静静地等着圣诞老人再靠近些。但此刻圣诞老人却开口说话了,“你要干什么?猎杀圣诞老人吗?”

  圣诞老人的声音非常耳熟,简直和阿尔托莉雅一模一样。等等,一模一样?

  “你去哪儿了,阿尔托莉雅?”贞德.Alter从床上跳起来,真想一刀砍了这个让自己找了很久的阿尔托莉雅,“……你是圣诞老人?”

  “当然不是,我是你的角科医生。”

  “那你这是什么打扮?”

  “我回了趟老家,准备了些礼物。”阿尔托莉雅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用黑色的纸红色的花装饰的礼物盒,“这是你的。”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作为你的顾主,和我说一声理所当然。”

  “以后再说这个了,我要赶时间去我老家那里了。”

  “喂喂,你这人真是……对了你过来。”

  贞德.Alter带着阿尔托莉雅到了马厩,她牵出那两匹被她打扮成驯鹿的马然后从一旁的仓库里找出来贞德.Ruler送来的雪橇。

  “你坐这个去吧。”

  “你不一起?人类世界现在可是很热闹的。”

  “我才不坐这个,不过你要回老家一趟吧?”贞德.Alter想着偶尔去看看人类世界也不错。

  “来吧,一起。”阿尔托莉雅拉着贞德.Alter一起坐在雪橇上,地狱马听着她的指挥飞上了天空。

  她们出了贞德.Alter的领土,竟笔直的飞往了另一片魔界土地。

  “等等不是先去老家吗?”

  “没错,正在去。”

  “你老家在魔界?”

  “我的全名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是你邻国的魔王。对了,贞德.Ruler的介绍信是我从地上捡到的,改了改名字糊弄你的。不过你放心,我真的会治角。顺便圣水消毒是我故意的。”

  “哦,这样啊。”贞德.Alter停顿了几秒,“你这女人刚刚说什么!”


  “圣诞快乐,没角王。”

  “你给我解释清楚!为什么我们两个魔王要一起过圣诞节!”


评论(5)
热度(131)